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守望阳光,与我同行--记资委阳光俱乐部第一次爱心支教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16 17:47:0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马米,迪里热巴) 10月14日,阳光俱乐部爱心支教活动于武汉市五十一中学成功举行。活动负责人协同十一名志愿者展开了以破冰为主的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以成员自我介绍、给同学介绍华科和一些小游戏为主。通过这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陪五十一中学的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

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华科

    志愿者们组织了多人猜成语、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在游戏环节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游戏中,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同学们出色的表现使活动更加丰富,使活动气氛更加活跃,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

    晨曦出发,正午而归,志愿者们收获了一次不错的支教体验,同学们也受益匪浅。短短数小时留下的是一段回味无穷、令人难忘的回忆。志愿者们感慨道:“支教的美,需要我们亲自来体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