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关爱老人,与爱同行——记星达敬老院义工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20 11:07:52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李亭妤)20211016日,经济学院资委义工部于武昌区张之洞路星达敬老院组织了一场义工活动,共有七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6日早八点,七名同学乘坐地铁到达星达养老院,帮助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整理衣柜等卫生清扫工作,随后陪伴养老院内的老人们聊天。学生们倾听老人讲述人生故事和道理,也向老人们分享最近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趣事,大家敞开心扉,气氛温馨而轻松。







 

  邻近中午,同学们与养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告别。大家依依不舍,约定下一次再见。


  此次义工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体验劳动和帮助他人的快乐,更让大家感受到人情的温暖。在与老人们的交谈闲聊中,同学们了解到许多老人们的人生故事,也学到了待人处事的人生道理。这无疑是一次有着特殊意义的义工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