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旧”变成光,爱心传递——记第一次爱心宿舍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18 10:34:0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经济学院资委会李佩)1015日,经济学院资委会阳光俱乐部本学期第一次爱心宿舍活动在8栋、24栋、17栋以及5栋如期有序开展。

学期伊始,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本次爱心活动。1015日晚上930分,各楼栋负责人和主动应召而来的20多名志愿者在宿舍楼下集合完毕,其中有不少21级的新成员是第一次参加爱心宿舍活动,对活动充满期待。志愿者在负责人的讲解下了解了开展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在宿管阿姨处完成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后,便开启了爱心活动的进程。当志愿者敲开经院同学的宿舍门,向大家说明来意及活动的意义后,同学们纷纷主动拿出饮料空瓶和不用的书本交给了志愿者们,希望借这小小的举动帮助需要的人,传递爱心的力量。志愿服务有序进行,结束时收集的废品装满了麻袋。不少同学为了参与爱心宿舍活动积攒了空瓶和旧书,令志愿者十分感动。本学期第一次爱心宿舍活动收获满满,几乎每一栋都有两大麻袋,志愿者们流动支援,互相帮忙将麻袋搬到指定地点。


经过最后的计算,经济学院阳光俱乐部本学期首次爱心宿舍共募得210元,将交由中心处理,送到困难的孩子们手中。

本次爱心宿舍圆满结束,志愿者们都收获良多。爱心宿舍将在本学期继续不断传递下去。即使在这个一夜转冬的武汉天气里,同学们和志愿者们也会通过用自己的点滴行动,用爱心温暖人心,真情照亮心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