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展班级风采,传吉伟精神——记经济学院第八届“胡吉伟班”创建活动初评答辩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7 15:27:4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团委 吕文祺)5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八届“胡吉伟班”创建活动初评答辩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本科2020级辅导员彭鹤翔,本科2019级辅导员朱诗甜。经济学院2020级九个班级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各班按照抽签次序依次上台,从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志愿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班级概况,展示了班级风采。

部分班级还以朗诵、合唱、舞蹈、视频以及书法展示等形式展现了班级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胡吉伟学长的缅怀和崇敬,体现对胡吉伟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班级答辩结束后,20级辅导员彭鹤翔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次答辩活动的重视并对每个班级的表现进行了详尽的点评。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宣布国商2001班、经济2001班、经创2001班、经济2005班以及经济2004班成功晋级终评。

此次答辩活动帮助2020级经院学子深入体悟胡吉伟精神的深刻内涵,从而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吉伟精神。各班学子在展现班级风貌的同时,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对构建富有理想,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实践报国的优秀班集体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