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团委团支部书记例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07 20:13:02点击次数:

4月6日中午,经济学院团委团支部书记例会在经济学院103教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郭宁主持会议。

经济学院团委紧跟校团委步伐,认真落实校团委各项工作部署。会议初始,团委书记郭宁首先讲解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团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和严格落实团组织生活制度的工作提示,强调各团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两制一课”、严格执行团的组织生活制度、按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并及时记录《团支部会议记录本》。

之后,团委书记郭宁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和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布置了团支部层面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

随后,团委书记郭宁带领团支部书记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的通知》《经济学院关于评选2021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向大家强调了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团委郭宁重点强调了各项工作安排的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团支书的疑问,至此,经济学院团委团支部书记例会结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