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自筑经彩,强吾英才——记2021年经济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宣讲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31 11:31:1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王天逸)328日晚,2021年经济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宣讲会在经济学院103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为经济学院2019年度自强标兵代表冯贺、孙颖慧。


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通过视频介绍了自强大学生标兵的评选细则,同时回顾了2019年度经济学院自强标兵的风采,使在场观众对自强标兵评选活动有了基本的认识与了解。


随后,2019年度经济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代表冯贺上台发言,回顾往昔,她表示经历冒险后的成长,不论结果如何,总可谓是一种成功。虽遭遇挫折,但她的坚持与完善终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她总结道:青春不是花样的年纪,而是那股不服输的力量。

2019年度自强标兵代表孙颖慧上台发言,她认为找到自己的爱好与发展方向是自强之基础,自强其实并不必来得轰轰烈烈,找到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并坚持下去便不失为一种积极向上的自强态度。此外,也应不断尝试新事物,向未知发起挑战,唯此,才算是不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经济学院资委会宣传部部员杨子祎上台讲解评选流程。她就活动流程、活动时间、参评条件与参评类型给在座观众做了细致易懂的说明,并对评选实施方法做了简要的分析。


最后,经济学院资助主任郭千岩上台总结发言,他对自强标兵评选的重要环节进行了强调,并表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自强故事,都有理由讲述自己的自强故事,自强的定义多元且广泛,希望同学们以自强标兵为榜样,积极参与自强标兵的评选活动,勇敢说出自己心中的那份坚持与努力。


宣讲会结束后,2021年经济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报名正式开始,后续将进行材料筛选及答辩展示,评选产生经济学院2021年自强大学生标兵。

本次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宣讲会旨在为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排疑解惑,鼓励学生积极参选,弘扬自强精神;助更多青年学子逐梦远航,放飞理想。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