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感学生骨干卓越风采,启经世济民崭新里程——记“经世英才”之学生骨干成长营计划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22 11:44:37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19日晚7时,经济学院“经世英才”之学生骨干成长营按照计划在东九教学楼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大一成员参与了这次成长营计划,此次成长营计划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钟汉箕、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何一佳、礼仪队队长张永琦、创意设计工作室负责人李坤泽以及现任校记者团团长杨宏泳作为主讲人。

干训开始,主持人相里怡雯介绍了此次干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本次干训的五位主讲人。第一位主讲人钟汉箕就经济学院学生会部门组成、部门职能及活动、学生会改革新方向和未来发展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简明的介绍。第二位主讲人何一佳向大家介绍了团委的组成、部门职能及活动以及未来发展展望。第三位主讲人张永琦就基本礼仪修养、通讯礼仪和社交礼仪三个方面分享了实用的礼仪知识。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在第三位主讲人的讲解结束后,进行了第一轮抽奖活动,五位营员获得了三等奖。接着,第四位主讲人杨宏泳就新闻、采访和写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基本方法。第五位主讲人李坤泽向大家介绍了Ps、Pr和Ai的基本功能。至此,本次干训五位主讲人的分享告一段落。随后,进行了第二轮的抽奖活动,共四位营员获得了一二等奖的丰厚奖品。在严肃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本次学生领袖成长营计划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领袖成长营计划邀请了在各个领域有杰出成就的同学,为大一新成员塑造了良好积极的工作态度、总结了高效实用的工作方法、传授了成熟可信的工作经验,为新成员们以后成为全面发展的学生骨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