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题技巧培训会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14 16:42:0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团委禹常娥 )2020年12月9日晚7时,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题技巧培训会于经济学院103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邀请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学生参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大赛金牌指导教师孙建敏和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郭宁。

活动开始,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郭宁介绍了本次活动主讲人孙建敏老师,孙建敏老师是2010年至2020年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金牌指导教师,长期担任《社会科学与管理》等杂志审稿人职务。本次活动中,孙建敏老师主要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历年大赛试题和赛制调整,进一步提高参赛人员对赛事活动了解程度。随后,孙建敏老师分享了调研过程中的经验技巧,并从书面调研报告和调研结果展示两个方面,强调了规范性的要求。

培训讲解部分结束,进入了解疑问答环节。参会人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要为了帮助参加大赛的学生了解赛程制度和学习经验技巧。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参会人员收获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和经验技巧,增强了做好调研的信心,坚定了踏实调研的决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