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团委团的代表会议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4 20:14:2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组织部杜晓露)11月20日晚7时,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在经济学院1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华中科技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兼职副部长刘文乐,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何一佳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珊介绍了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有关规定制订,详细阐释了会议目的,选举规则以及选举纪律。其后,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随后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子奇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八位候选人。综合各个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张心怡、文欣玥、吴广华担任监票人,李珊担任总监票人,杜晓露、邵佳琪、汪曼妮、李洲洁担任计票人。监票人与总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过后,计票人领取并向与会代表分发选票。与会代表认真阅读了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并郑重填写选票。

在统计选票期间,与会代表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刻领会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与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马文丽、王晓茹、岳睿思、周子楠、郭宁、曾海沛将代表经济学院出席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

至此,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结束,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