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记者团破冰会在东九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13 09:32:30点击次数:

(通讯员:孔锦谦)2020年10月17日上午9点,2020级经济学院记者团在组长们的喜悦与萌新们的期待中开启。

此前,新成员们在报名各自青睐的部门后顺利通过电话面试,成为经院记者团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破冰会分为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团长、各位组长和新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通过介绍自己的家乡、专业、班级让其他成员了解自己,也通过聆听他人的自我介绍了解身边人。在初步认识之后,相信大家能在今后的记者团工作中与彼此和谐相处,共同营造记者团大家庭和谐氛围。

接下来的环节中,大家分成三组,轮流进行画画接龙游戏,你划我猜接龙和扳手指游戏。其中,画画接龙游戏考验了记者团成员之间的默契,在解释图形表示的词语时,大家为接上上一位同学的词而绞尽脑汁的勉强解释,也为我们的破冰会平添许多乐趣,营造更轻松愉快的氛围。你划我猜环节因其肢体语言的加入和大开脑洞的解释,许多阴差阳错的误会让这个游戏有了原本该有的趣味。扳手指游戏是让大家说出自己做过的不同寻常的事,我们由此见识到大家与众不同的经历与熠熠闪光的才华,直呼高手在民间。

最后的环节是表演节目,擅长唱歌的成员纷纷积极参与,展现各自的才艺,Rap,流行音乐,古典音乐纷纷上阵,还有美味的零食与饮料相伴,大家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享受组织与团队带来的快乐。

此次破冰会带给我们每个人的,不仅仅是欢乐与放松,更是在这个新的大家庭中的温馨和谐,是在这个团队中获得的归属感,是在经济学院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并专心经营自己的工作所带来的充实与满足。

在破冰会结束之后,大家还不忘拍上几张合影,纪念此次的相遇,铭记每个人的笑容。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互相合作,共同经营好记者团的大家庭,在更远的未来,回首大学的记者团生活,能够忆起我们相处的点滴美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