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线上国际学生迎新会议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10 11:35:27点击次数:

11月6日晚,经济学院在腾讯会议上面向全体2020级本硕博国际新生召开了迎新大会。国际学生辅导员熊苒苒主持会议,她分别从学校特色、学院历史、培养计划、规章制度、学习方法、课程安排和课外活动等方面向国际学生展开介绍。

为了使国际新生对“学在华中大”有更直观的印象,来自荷兰的19级硕士李健(ERIK WOUTER NIJHOF)和来自以色列的大三学生晨露(TALYA ROZENBERG)作为老生代表发言。李健回顾了自己在华中大和经济学院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他表示良好校园环境、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丰富的课外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同时他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新生们分享了网络学习的心得;晨露在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外,还提到大学的学习模式与以往不同,刚开始会觉得很困难,但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下去。

接下来,来自泰国、巴基斯坦、俄罗斯、蒙古、纳米比亚、尼日尔和利比里亚等国的全体新生进行自我介绍。通过网络,身处不同国家、不同时区的新生们相互认识,了解对方。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熊苒苒一一回答了国际新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类问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