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传递爱心,与爱同行-----“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捐助学院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4-24 19:59:27点击次数:

传递爱心,与爱同行。今天,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特地将多方筹措购买到的1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以支持学院的疫情防控及返岗复工等相关工作的开展。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是以发展经济学奠基人,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张培刚先生名字成立的一家非公募教育公益基金。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和华中科技经济学院紧密合作,双方不仅共同举办了张培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张培刚优秀硕博士论文奖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学术奖项的评选和颁奖,也一起推动和举办了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系列讲座和金融市场发展前沿讲座等学术公益活动,并且,双方还在学术活动和科研合作上深入合作;基金会同时也在经济学院持续推动扶贫助学活动,双方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家单位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疫情来袭以后,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一直非常关心经济学院的抗疫工作,得知学院复工复学任务有序推进,但是防疫物资组织筹措工作繁重的情况后,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这批物资支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基金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经济学院在收到这批捐赠后,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爱心的关心和帮助,全院教职工将会汇聚爱心,同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身到返岗复工的具体工作中去,为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