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07 09:02:0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员教育形式,3月2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从国家发展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展现出一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素材面前,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对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工业、国防、科研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日益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及日益深厚的综合国力感到由衷的自豪,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惊人变化感到深深振奋。

通过参观,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