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长李元元院士看望张培刚教授夫人谭慧老师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07 20:28:1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宁)12月7日,校长李元元院士看望张培刚教授夫人谭慧老师,校长办公室主任祝欣、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党委书记江洪洋陪同看望。

李元元悉心询问了谭慧老师生活、身体状况,赞扬了张培刚教授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虚怀若谷的大师风范、孜孜以求的精神品格,并勉励年轻一代经济学者扎根中国大地作文章,讲好中国故事、聚焦中国问题、贡献中国方案。

张建华介绍了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成立的背景及发展现状,基金会已成为国内经济学领域首家构建了涵盖青年学生、青年学者、学术中坚的完整评奖体系的基金会,举办了一系列公益助学活动、学术讲座,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谭慧向李元元及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回顾了张培刚教授坎坷的一生,勉励年轻一代经济学者传承张培刚教授遗志,致力于发展经济学研究,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