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蒙古国人民党战略研究院合作交流新动态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6 13:46:2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许小平)为进一步发展中国与蒙古国的友好关系,推动华中科技大学与蒙古国人民党战略研究院的合作,2016年10月华中科技大学蒙古国研究中心成立。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19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喻园家”项目资助,该中心邀请了蒙古国人民党战略研究院Naranbayar Galdansambuu院长来我院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并且根据工作合同要求给我院2018级国商专硕学生做了关于蒙古国经济,政治与文化等八场32学时的系列专题学术讲座并且与我校蒙古国研究中心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研究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严格遵守了双方签订的合同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丰硕成果。我院聘请蒙古国人民党战略研究院Naranbayar Galdansambuu院长为我院兼职教授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建华院长为Naranbayar Galdansambuu院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Naranbayar Galdansambuu院长与张建华院长,江洪洋书记,许小平副教授及蒙古学生代表合影

Naranbayar Galdansambuu院长为经济学院学生做讲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