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12-01 09:13:5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直观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区内,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

支部书记们认真参观听取讲解,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感受了这五年来我国在经济、外交、军事、民生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程、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慨至深,一致认为,成就的取得,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方针,充分发挥出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决心继续保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