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荣获教职工乒乓球赛甲组第六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11-27 15:35:08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彭鹤翔)2017年“团结杯”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26日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获得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由华中科技大学工会主办,我院工会选派多名老师参加,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了经济学院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其中,工会主席罗传健老师脚踝受伤、周云老师手腕受伤但仍坚持比赛,精神令人感动。近年来,我院乒乓球队成绩突出,这不仅是各位参赛老师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学院领导与工会对乒乓球队建设的重视,院工会定期联系体育部老师指导学院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会主席亲自督促球员训练,效果显著。

我院工会高度重视学院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组织学院老师参加学校各类体育比赛,鼓励老师们在完成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为学院赢得更多荣誉,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