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邱慧芳老师喜获华中科技大学年度教学质量一等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11-04 20:36:15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敏)在刚刚揭晓的华中科技大学2016 - 2017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中,我院副教授邱慧芳老师登上最高领奖台,喜获一等奖。这是我院时隔8年再度获此殊荣。

邱慧芳老师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开设有《国际贸易学》《经济地理学》等多门课程。任教二十多年来,邱慧芳老师始终保持对教学工作的高度热忱,教学效果长年获得学生及校教学督导组的肯定并多次获得校教学质量二等奖。

学生们普遍反映,邱慧芳老师不仅教学态度认真严谨,讲授内容深入浅出,教案设计精美独到,课后答疑耐心细致,而且始终不忘初心,把教书育人和传道授业有机结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还春风化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次邱慧芳老师斩获一等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获奖后,邱慧芳老师一如既往地谦虚。她表示,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对经济学院长期以来狠抓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获奖不是终点,而是激励全院青年教师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教学质量的起点。

一年一度的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是华中科技大学全面检验教师教学质量的一件盛事。本年度除邱慧芳等10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外,全校另有16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华中科技大学在表彰通知中要求,全校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