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普惠金融研究院合作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29 14:56:3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范方舟)9月2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在经济学院举行普惠金融研究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总行副行长章更生,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黄曦,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烈云,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湛毅青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为忠,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顺辉,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章振、周辉东参加签约仪式,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普惠金融合作项目开展座谈。丁烈云校长回顾了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自2004年的合作历程,对中国建设银行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更广阔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章更生行长对华中科技大学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普惠金融研究院与中央政策相吻合,与国家未来的发展步伐相一致,希望将华中大的智力播种在建行的土壤中,双方共同研究,使其开花结果,做出对国家、个人和小微企业等多方有益的成果。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为忠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湛毅青代表双方签署了普惠金融研究院合作共建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总行副行长章更生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烈云共同为普惠金融研究院揭牌。

据悉,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普惠金融工作决策的布局,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有效支持实体经济,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建普惠金融研究院,意在通过强强联合,搭建银行、客户、学校三方交流平台,进行普惠金融专题研究和试点探索,提升普惠金融的理论水平与业务水平。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相关领导,我校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