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9-22 19:39:2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鹃)9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率队赴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考察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建华院长首先感谢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法兴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张建华院长表示,学院拥有完整的学科体系、较强的师资队伍、较高的学术水平、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谐的工作环境和一流的硬件设施,是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理想园地。张建华院长表示,非常期待双方合作,希望借助集团出版社资源优势、教育培训优势、数字数据优势,在教材专著出版、优秀文献库建设、培训认证等方面打造华中大经济学院学术品牌。

周法兴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集团“3368”发展战略及集团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出版的一系列精品经济类图书。他表示,集团视华中大经济学院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应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加快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学术资源优势和研究成果转化优势,加快推进图书期刊出版、文献资料数据库建设、人才教育培训、财经书店运营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合作共赢。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吕萍、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梁飞、经济科学出版社财经分社社长于海汛、经济学院副院长欧阳红兵、科研秘书张鹃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