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舞动青春,梦想飞扬”——记经济学院本科2012级班级舞蹈大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6-05 17:51:39点击次数:

2014年4月27日晚,经济学院本科2012级“舞动青春”班级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室如期举行。

下午五点左右,距离班舞大赛正式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却已经有班级早早地来到了现场,进行排练。男生们有的穿着礼服,有的戴着帽子,有的拿起扇子,女生们则穿着漂亮的裙装或演出服,紧张地准备着。

七点整,活动准时开始。灯光暗下,音乐响起。大厅投影仪上开始回放一张张属于2012级学生们的照片,学习、竞赛、文艺活动以及其他瞬间,大家共同的记忆和着欢快的音乐跳跃起来,在每个人的心头重新变得鲜活。

随后,场上响起了经典情歌《甜蜜蜜》的配乐,本科2012级辅导员盛静波老师携特约嘉宾林晨在音乐声中走上舞台演唱,在台下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活动气氛进入了高潮,舞蹈大赛正式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国贸1201班,他们带来了一支动感酷炫的现代舞《Cry Cry》;紧接着上场的是国商1201班,他们将三段风格迥异的舞蹈以舞台剧的形式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共同组成了《穿越时光的爱恋》,让人耳目一新;接下来上场的金融1202班则为大家献上了一段高难度的交谊舞,并有班主任鼎力相助带来独舞,再结合现代舞,正如整体舞蹈名称《暗香中的绽放》一样,唯美而充满活力。随后的舞蹈表演中,金工1201班以中国传统武术为基本元素,搭配现代舞,为大家带来了《霍元甲&Candy》,国贸1201班的《Roly poly和消防舞之完美组合》则让全场观众都记住了动作可爱的男生们,金融1201班的《La song》以爵士打动人心,经创1201班的《恋爱幸运曲》欢快而甜蜜,统计1203班 的《Together》洋溢着青春的朝气,经实1201班的《Dangerous》则以Michael Jackson的经典舞步向天王致敬。

除了舞蹈表演,本次大赛同样设有两个游戏环节。在第一个游戏“经院知多少”中,国贸1、国商、经创、统计、经实这五个班级的代表队斗志斗勇,最终统计1203班的同学在问答环节表现突出,最终摘得“经院小百科”的称号。而在第二个游戏“我最懂你”中,金融1201班的同学表现默契,拨得头筹,荣获“知心小伙伴”称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一场精彩的班舞大赛在全体班长团支书们带来的歌曲《一生有你》中落下帷幕。最终国贸1202班获得一等奖,统计1203班和经实1201班获得二等奖,国贸1201班、金工1201班和金融1201班获得三等奖。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经济学院本科2012级全体师生一起走过了两年时光,今后的岁月,大家仍将携手共进,相信这些跳动的身影将是记忆中永不褪色的风景,让青春舞动、让梦想飞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