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0 17:03:48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9月9日下午,学院在1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则健主持。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戴则健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经济学院有着良好教学传统与学术氛围,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广大教师的心血,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

接着,他传达了学校暑期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他强调,学院要直面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体教职工应紧跟学校步伐,立足学院实际,为经济学科尽快进入“双一流”作出努力。

宋德勇副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欧阳红兵副院长对学院课程思政微课程大赛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并通报了近期本科教学的主要工作。

崔金涛副书记做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汇报。

最后,张建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根据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的改革思路,针对学院目前的现状和 “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学科建设目标、学院重点发展的学科方向、团队和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持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深化综合改革,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等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万众一心加油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凝练学科方向,聚焦重大问题,瞄准战略需求,为建设“双一流”经济学科而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