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我为教师亮灯”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0 09:55:18点击次数:

2021年9月9日,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戴则健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广大教师的心血,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

经济学院全院大会

会后,党委书记戴则健、党委副书记崔金涛、办公室主任王彬一行看望慰问学院王少平、张建华、孔东民等七位老中青三代优秀教师代表。

慰问中,戴书记代表院党委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热心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嘱咐他们生活、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教师能够安心教学、潜心科研。老教授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中年教师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在教育教学、个人成长方面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青年教师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潜心钻研,不断取得可喜成绩。 

慰问退休返聘教授-王少平

慰问教授-张建华

慰问教授-孔东民

慰问副教授-龙妍

慰问副教授-代昀昊

慰问副教授-文旷宇

慰问讲师-彭斌、叶巾祁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经济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沐党恩,念师情”“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字幕。同时,经济学院官方网站上增加“感念师恩”网页,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构建良好育人氛围。

学院电子屏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

经济学院网站首页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