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29 10:50:5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苒苒)2020年9月27日上午,我院与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307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党委书记江洪洋、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姚文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经济学院副院长欧阳红兵、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姚文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共同协定,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及企业的行业优势和社会影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经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协商,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合作协议。协议在教学实践、人才交流、科研服务、教育培训、资源共享等五个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在协议签订之前,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我院金融市场发展前沿系列讲座邀请了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姚文强作为主讲嘉宾,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的主讲主题为“中国公募基金未来十大发展趋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