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人事】关于开展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25 09:34:47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工作要求,提升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广大教师依法执教能力。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师资格制度实施情况专项检查活动。活动有关要求如下:

一、检查时间:2018年4月-5月18日。

二、检查内容:检查各个单位教师资格制度落实情况,是否按照相关规定聘任教师,是否有持证上岗,是否有教师违反教师资格条例等规定应当撤销教师资格情况。重点检查在职专任教师中持有教师资格证比例。

三、检查方式:本次专项检查以自查为主的方式进行。各有关单位要对照检查内容开展自查,并上报有关数据(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请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有疑问,可与人事处教师办联系。

联系人:金建强  jjq@hust.edu.cn

联系电话:027-87543610

 

附件:1.教师资格证摸底核查表

2. 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专任教师名单

3.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条例》

 

人事处

2018年4月23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