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派我校干部教师到地方挂职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6-07 14:36:32点击次数:

全校各单位:

近期,我校接多地来函,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商请推荐干部教师到地方挂职。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促进人才交流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学校拟推荐若干名干部教师到相关地方挂职(挂职时间一般为1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有关情况

(一)贵州省

推荐选派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到省直部门、市县政府,及国家级大数据综合实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点开放平台挂职任职。

有意向者可与组织部联系了解更多详情。

(二)武汉市洪山区

推进“大学之城”建设,提供了人力资源局、科技和经信局、城管委、建设局、行政审批局、数字化服务中心、城投中心、关山街、青菱街等单位副职领导岗位。(具体需求表附后)

有意向者可与组织部联系了解更多详情。

(三)湖南省岳阳市

挂职岗位:拟引进一批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挂职岗位主要安排在规划、建设、交通、城管、发改、商务、旅游、农业、水利、经信、环保、人社、科技、文化、教体、海事、城建投、经开区、临港新区、南湖新区等相关专业部门或开发区挂任副职。(具体需求表附后)

人选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所学专业为地方产业和事业发展急需。

挂职形式:项目合作、技术咨询、授课讲学、调研指导等形式柔性挂职,也可全脱产挂职。

相关待遇:

1.挂职人员符合岳阳市《关于加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

2.挂职人员因挂职单位工作产生的费用(含差旅费用)由挂职单位据实报销;车补等相关补助按岳阳市相关政策,与挂职单位班子成员同等对待,由挂职单位负责安排。

3.挂职单位向挂职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解决实际困难。

(四)湖北省荆门市

挂职岗位:

1.市发改委副主任, 负责城镇规划设计、产业发展布局、建设运营等政策制定、方案拟定,负责推进全国新型城镇化试点、小城镇建设等工作;

2.荆门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 负责通用机场建设与运营管理。

人选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满足地方专业需求。

挂职形式:柔性挂职

挂职待遇:挂职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荆门市财政给予一定的交通和生活补贴。

(五)四川省乐山市

挂职岗位:乐山市统筹安排挂任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或市级部门领导班子副职。挂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意愿,可调到乐山市工作。

人选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致力于加快乐山市“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建设;文化旅游、科技金融、交通建设、城市规划、工业能源等相关专业的优秀管理人员或青年教师。

挂职待遇:按当地有关规定解决相应待遇。

二、待遇保障

1.挂职经历作为教师服务社会的重要经历,同时学校组织部门认可其为基层管理岗位任职经历。挂职期间,教师在学校的人事关系不变,正常参加职级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等的评聘,学校对所选派的教师不任命行政级别。期满回校后,原则上仍回原单位原岗位工作。如当地政府要求继续挂职,在征得本人同意、派出单位支持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延长任职时间。挂职期间表现优秀的,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意愿,可调往地方工作。

2.挂职期间,校内对应的基本工资和国家政策性津补贴按照原岗位执行,绩效津贴等由单位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予以考虑。

3.挂职期间,接收单位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按照当地政策给予一定的补贴。

三、选派程序

1.报名与推荐。发布选派工作通知,教师自愿报名填写《华中科技大学赴地方挂职人选推荐表》,单位审核并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于6月9日(周五)前交党委组织部同时将电子表格发至组织部邮箱zzbgb@hust.edu.cn

2.校党委组织部汇总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审查后,提出推荐人选报学校党委审定。

3.推荐人选报地方审核研究,确定挂职人选及挂职岗位。

联系人:张 扬

联系地址:南三楼519

联系电话:027-87542503

附件:

1.《华中科技大学赴地方挂职人选推荐表》

2.《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挂职干部需求表》

3.《岳阳市高层次人才专业需求一览表》

校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7年6月6日

微信公众号